繼續失眠


‘拒絕愛,不是因為別人沒資格愛自己,而是自己沒資格讓別人去愛’
 
最近失眠似乎已經成為了習慣…好像不太好..不過沒關係…吧…反正死不了. 至於為什麼失眠…我也不知道,好像就是想某些事,某些人,所以睡不著.當然最近冷氣壞了也是一個問題,因為我們家,沒有電風扇,好啦,其實是有,可是吵到比我的搖滾樂還大聲. ^^
 
最近聽하루하루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不知道是迷戀歌詞還是迷戀那個音樂,只知道沒有這首歌,我大概不能撐那麼久.手機鈴聲,鬧鈴都是這首歌.對這首歌的依賴已經到達了連鋼琴都在彈這首歌,心情不好的時候,心靜不下來的時候…一天可以彈上好幾次…我真的是沒有音樂或不下去的人呢…你說過,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我的感情投到別的東西上,我似乎是照做了..所以在這個連續失眠的晚上,我來分享歌詞吧!
 
Big Bang:
 
<하루하루> (一天一天)

离开吧

Ye, finally I realize that I’m nothing without you
I was wrong forgive me

 
我浪花般粉碎的心 我风一般动摇的心
我轻烟般消失的爱情/ 像纹身般无法抹去
长叹一口气 我的心里布满的只有灰尘(say good bye)
 
以为没有你会一天都活不下去的我
没想到一个人还勉强过得下去
即使呼喊着想见你 你也毫无回应
即使怀着没有一丝希望的期待 现在也已无济于事
 
你身边的那个人是谁 会不会让你哭泣
不知你眼里还能否容下我 是否早已忘得一干二净
担心得不敢靠近 不敢说话 心焦如焚
独自一人熬夜 无数次抹去你的记忆
 
[chorus]
离开时请不要回头 以后活着也不要再找我
因为爱你 没有一丝悔意 所以请只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去
勉强可以忍受 勉强可以撑下去
我越是这样 你越要活的幸福 一天天渐渐失去感觉
 
oh girl i cry cry yo my all say goodbye..
 
即使走在路上 你我偶然相遇
也请装作没看到 继续走你的路
如果总有过去的记忆浮现
也许我又会不知不觉去找寻你
你要一直跟他幸福 不能让我产生一丝期待
不能让我有一丝留恋 要好好过下去 好好过给我看
你要一直像那天空 像那飘着的白云
要一直保持那张笑脸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chorus]
 
希望离我而去后 你的心能得到平静 请忘记我活下去
随着一天天的流逝 那些眼泪总有一天会消失
如果没有相见 也许伤痛会少些
要永远在一起的那个约定 希望你能埋没在回忆中
为你而祈祷
 
[chorus]
 
oh girl, I cry cry, you’re my all, say good bye bye
oh my love, don’t lie lie, yo my heart, say good bye.
繼續失眠

5 thoughts on “繼續失眠

  1. Chocomon says:

    hahahahahah~~ thanks. but yea. \’拒絕愛,不是因為別人沒資格愛自己,而是自己沒資格讓別人去愛\’ it holds true for me when directed to a specific pers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