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與人緣


呵呵,某緋正在剪輯某學校的論壇節目,討論成績與人緣哪個比較重要.

在學生時代很重視人緣說不定到了大學,或出社會後就覺得自己當時很懵懂愚蠢也不一定.

不過無論如何,沒有人喜歡受到排擠.

即使是喜歡獨處的獨行俠也一定不喜歡被人排斥,排擠.

因此要如何受歡迎其實是門學問,尤其是在大家個性都很變扭的中學時代.

回想起來,我在中學人緣其實只有中中而已,但是卻莫名的還滿受尊敬的.(是的,我很不要臉的自己那麼說自己)

我上中學時其實沒有考慮要不要人緣好,只考慮了要努力做自己.

我小學的時候為了要融入班上的同學們,拼命的壓抑自我,所以上了中學就覺得,豁出去了,就算死也要做自己.

不過,說也奇怪,原來中學時代的人都很仰慕這種豁出去的精神.

我第一次競選班主席時,很不要臉的說了很大的話,台下的同學們笑的笑,諷刺的諷刺,可是最後,就因為我這番話,還是贏了選舉.

可見得,愛面子的中學生們會為了表現自己很酷而表面上排擠,嘲笑那些比較認真的人,但是他們內心世界裡其實是很仰慕,很嚮往這些人以及他們不要面子,不怕死的精神.

很變扭吧.

所以親愛的中學生們,你們其實越努力要人緣好,融入大家,就越容易被排擠.反而,你如果堅定的做自己的話,你的勇氣將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好啦,某緋就說到這裡.要回去剪輯了!!!

學生與人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