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的心得


說真的,我要很慶幸自己已經不算是少女了,要不然我肯能會做出很誇張的舉動來.

簡單的說以下是,我看了少女漫畫”舞瑠Bxtch”後的心得…

少女真的都像女主角一樣無可救藥嗎? 我是少女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啊!!!!

總的來說我很佩服作者,真的真的很佩服…當然這是變相的佩服.

那個,我到底該從哪裡開始吐槽好啊?

恩….首先這個故事大至上就在訴說女主角舞瑠,一個自認是醜女的高中生的愛情故事.

男主角是全校最帥,又藏了一身化妝絕技的男生.

所以嘛一般少女漫畫不都是男主角跟女主角談戀愛嗎?

怎麼搞的,這個漫畫裡的男主角激發女主角要開始改頭換面做美女後就一直保持朋友關係啊?

不不應該說是”守護神”關係.

是的,女主角只要一遇難,男主角就會蹦出來鼓勵她,幫她化妝,解決問題.

所以啦,託男大神的福女主角終於交到了男朋友!一個很高, 很帥很樸實的男朋友.而且男主角不但沒吃醋還祝福兩人!!

倒過來男朋友卻吃醋了..不過這部分都是我們親愛的舞瑠的錯.

小姐,你遲鈍就算了,你什麼都是內心OS, 每次話都不說清楚,害到別人的心靈受傷…結果自己還敢哭.

真的,她干嘛都哭…我說你如果當是話說清楚了就不會有事啦!!

告白不好意思我還能理解,就解釋一下因為你不好意思的把妳朋友拖出來所以要多多關照就好啦!!

還有哪有人為了”鼓勵”男朋友打工反而不理他的,人家明明是為了你的生日存錢啊!!!啊你這也不說清楚,人家生病了,你希望他早點休息就直說啊!!為什麼要冷冷的拒絕!?你這樣的行為被劈腿根本就天經地義嘛…都過來還生氣,又哭…真的,這個女主角神經少太多條了.要不是女主角運氣好,每次沒神經傷害到別人的時候,對方都剛好對她做了什麼虧心事才活到今天.

舞瑠的男朋友,辛苦你了.

然後呢,平常的少女漫畫都是男主角+第三者.

舞瑠Bxtch是男主角+男朋友+青梅竹馬….現在才第30話啊!!!!女主角和男主角都還沒走在一起,你要那麼多個第三者干嘛!??

應該說,都第30話了!!!男女主角怎麼連喜歡對方的感覺都沒有!!???連醋都不吃一下.

舞瑠小姐,男主角又高又帥,會做飯,照顧人,重點是還會化妝,而且還不是gay,那麼好的男人世界上根本沒有好不好,你就快點跟了他吧!!
你居然沒有男主角一見鍾情就算了,你居然暴珍天物,把他當成化妝用的多啦A夢是什麼意思!!!?

你那個男朋友有很多配角可以選,不怕沒人要,他跟別人會幸福的.你們兩個不坦率的白癡在一起根本就浪費時間…

還有你那個可愛的青梅竹馬真的很可連…你卻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然後啊,朋友你明明就有兩三個,不過嘴巴壞了點,你卻不領情…

總而言之這是個很脫線的少女漫畫…

 

少女漫畫的心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