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


我害怕感情,害怕傷害別人.

我害怕面對別人,害怕為別人負責.

我害怕,好怕好怕…只有面對自己的時候才是堅強的.

因為自私,我失去了太多,好多.

我希望愛我的人是比我堅強的,讓我不用在堅強下去.
明明愛我的人也需要我堅強,自私的我卻只能為自己堅強.

為什麼戀愛那麼的累?

為什麼我們不可以照顧好自己就好?

我害怕自己要求別人,明明沒有資格.

明明那麼的可恨.

我害怕我.

 

我害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