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X塗改液X修正帶


用鉛筆寫字時就用橡皮擦擦掉
用鋼筆寫字時就用涂改液蓋掉
 
人對於自己不想看見,不舒服的東西會想辦法遮掩住或抹去.
我正很努力的找到可以消除掉有你的記憶的東西.隨便他是肥皂,油漆,修正帶,橡皮擦,只要能夠讓我想不起,記不得,看不到的,什麼都行.
很明顯的人腦沒有delete這個按鈕,我沒辦法隨意刪除有你的記憶,對你的感覺.
這樣我真的很困擾…
 
我真的真的很想忘記.
想想真的很煩…課本要看上好幾次才會進腦,而且記得一次不保證再也不忘.
偏偏,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封簡訊,每一個細節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這兩者能對換的話我會多高興啊,考試不用那麼痛苦了.
 
忘不了真的很頭痛你知道嗎??
本來以為只要找事情做,白天把日常生活過好,儘量不要讓自己閑下來,就不會想起你了.
是這樣沒錯…
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又會想起你.
於是我開始晚上看書.
結果睡著時會想起你.
於是我開始不睡覺,我害怕,只要我沒辦法找其他東西壓制這些記憶,他們就會擅自來折磨我.
 
你說看見那些照片你有多麼痛苦?我不會明白?
是啊,我是不明白,才那麼一點事你也敢說你會痛苦.
你是我嗎?
你有一次次的付出真心然後被莫名的拋棄嗎?
你有一段感情隨便就被別人說不重要嗎?
你有不斷的被責怪,被折磨嗎?
你有不停地挽回,道歉卻不被原諒嗎?
你有被你重視的人反覆的玩弄嗎?
你有睡不著,吃不下,一直後悔哭泣嗎?
在一起時,分開後,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你一個人呼風喚雨,又把責任全部推到我頭上來.
這世界上就你一個人沒資格那麼說我,就你一個人沒資格說你被傷害得比我深,說我不應該重視過去.
 
照片有人叫你看嗎?
你重視就可以,我重視就不行?
你想我就可以,我想你就不行?
你接近我就沒關係,我接近你就是我不對?
 
反正不管是什麼狀況你都有你得道理,把自己說得多神聖,多麼為愛犧牲;我就任性的傷害你.
我已經累得,氣得不想再和你爭.我也贏不過你,反正你一句話,我還是會乖乖的把心送給你.
我根本不想再恨你,想你,愛你了.
對於有你的記憶,我連撕毀的興趣都沒有了.
我只想平平淡淡的忘記你,就這樣而已.
橡皮擦X塗改液X修正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