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爽,不過算了


…再怎麼說這個blog是我的吧?
 
那為什麼他看到不爽的文章我就需要刪,為什麼我在他的Blog看到讓我不爽的文章,他就不用刪??
嗯..因為我人比較好,脾氣比較好(個鬼啦..),修養比較好(我在說什麼啊!!??),人品比較好(才怪),性格比較寬容(我在說廢話,我知道.),至少,我是這樣自我安慰,自我催眠的.
 
他的相機里還有她的照片,我手機里’他’的簡訊卻被刪了
他的空間里,還有些給她道歉的文章,寫給我的卻一篇也沒有
他的談話里還有她的影子,我卻連’他’的名字都不能提起
他依然拿她來和我比較,那我為什麼不可以把我的文章留在自己的blog上!!反正事情過了也就過了,想法是我的,難不成我連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也不可以嗎!!??這是什麼啊,都不是封建社會了,還這樣…媽的,要不是我嫌吵架麻煩,早就翻臉了…
 
算了…不計較了…不就一篇文章嘛…
真是有鬼了…我的脾氣幾時那麼好的?
反正他都說以後隨我了…那我就自然一點,自由一點,不要在被他的喜好拘束,反正愛情要坦承才幸福啊!
嗯…
你說,我拿這個理由解釋我的(對他而言)逆向轉變,能通嗎?…
 
你看嘛..
我要他戒煙,他說不行
我要他哄我,他說不會
我要他浪漫,他說看吧
我要他過來,他說不要
我要他溫柔,他說太假
我要穿褲子,他說不行
我要拍照,他說太做做
 
然後呢…
他要我全裙子,神的了,我穿了
他要我溫柔點,有鬼了,我居然會撒嬌

他要我不打人,上天有靈,我乖乖聽話了
他要我擦口紅,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照做了
他要我頭髮直一點,我的天啊,我竟然花功夫儘量辦到
 
是啦,他是為我好
沒錯,他真的很愛我
真的,他對我合好
的確,我做真些是應該的
 
但是,認識我的人,麻煩你們分析一下,照他以上要求的,我照做後,還是我嗎?
儘量裝成他喜歡的人,跟他在一起,這段感情還真誠嗎?
他說他愛我,我相信他,毫不猶豫的相信
你問我他愛我什麼,我卻答不出來
他愛的似乎是我戴的面具,至於我的本人,他只愛我願意為他犧牲,假裝
 
其實他給了我很多,我知道
但是為什麼我看不見想不起?
人人都說他真的很關心我,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他一直都在容忍,我明白,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會不滿?
 
發明不適合這3個子的人好像還沒見過我們兩個,如果有的話,他就不會想出那麼簡單的詞了
 
他忍的很累
我裝的很累
我們都說不介意
可是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我們總有一天會崩潰,或著,可能已經在崩潰了
但是你看不到,我也看不到,然後我們開始憎恨,為什麼彼此的愛情沒有給予自己安慰
 
如果有流星飛過,希望你能給我答案,讓我們兩個快樂…
 
凌晨5.34分,我去睡了
 
有點不爽,不過算了

3 thoughts on “有點不爽,不過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