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很重要..可是也不用這樣吧!!?!?


天啊…!!!這世界真的是公平到了一種…我只能說是不公平的地步了.
 
好事: 我的人生多多少少總算雨過天晴了+EJ的生日會+有人陪我唱歌了
 
壞事: 人家都還沒休息夠就離開學只剩一個禮拜,而且還有一個禮拜我的工作就已經堆積起來了…
 
你說,哪有這種事的啦!!!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不是嗎?我怎麼比較像是風水一起轉啊?? 我暈…
 
不過,事情多起來也不錯…畢竟不管是學業還是學生會的工作其實都還滿好玩的,所以只要家庭問題跟人際關係搞好也就麼什麼好擔心的了…不過如果那麼忙說不定也沒時間擔心這些了….
 
….
….
WAIIIIIIIIIIIIIIIIIT
 
如果沒時間關心不就會變成大事嗎!!??? 慘啊…哈哈.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這種我沒辦法控制的問題出現,所以應該可以平順的度過這個學期!!我是那麼想的!!嗯恩,樂觀一點!!
 
就算有事又怎樣嘛!!我會突破的!! 哈哈…說的好像卡通哦…不過管它的,反正做人就應該是這種氣勢,再像上次一樣,頭上頂著烏雲過,我才不要哩.(而且也什麼都沒做好,可見得憂鬱是沒好處的)
 
好啦!! 我要去忙了…T.T 安安好可憐哦….哈哈
平衡很重要..可是也不用這樣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