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白痴


有期待就有失望,所以沒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因此會有期待的人都是白痴.
 
當我發現最近的我變得很白痴時,我不禁想念起那個聰明點的自己.近來看到太多的美好,太多的歡樂,所以被美夢沖昏了頭,開始期待,開始渴望,結果當這些期望落空時,這個夢境破滅時,自己便開始墜落.其實人生很簡單,事情不複雜,問題都不大,但是對受傷的人,不分大小,任何的衝擊都是猛烈的.
 
我到底要白痴多久呢?
 
我到底要對他抱有期待到幾時?
 
我到底要等待上天給我奇蹟到何時?
 
我到底在幹嘛啊!!!????
 
….
 
做人好麻煩哦…
 
算了…睡覺…反正放假…我幹嘛那麼執著…白痴… …. 對了,我是白痴啊….
 
管他的啦!!!
晚安
期待=白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