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我是個習慣有答案的人.
 
平時除了 "不關我的事" 和 "麻煩" 是口頭禪以外,最常說的話就是 "我知道". 不管什麼問題,什麼狀況,什麼人,我都有答案,都有我的理論,都有我的說法.可是最近覺得自己好笨,好亂,好無助.不知所措,我不喜歡.我聽不見自己心裡的聲音,看不見近在眼前的目標.我先休息,想整理思緒,卻又被現實的急流推動著,帶到自己不熟悉,不知道的地方.我迷路了,而且沒有地圖,沒有路標,就我一個人.聰明,向來有答案的我去哪了?快點回來好不好,我需要你,我想你,我知道你累了,但你是我,我是你,擁有答案的我,拜託你快會到我身邊吧.無知是幸福的,可是看到自己無知是痛苦的.
 
我不習慣沒有答案.
迷茫

One thought on “迷茫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