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其實,我很自私.
 
其實,我一直不想承認這點.
 
其實,我一直在逃避.
 
其實,我一直在傷害別人.
 
其實,我沒有答案.
 
其實,我不明白.
 
其實,我已經麻木了.
 
其實,我了累了.
 
其實,時間到了.
 
其實,我還在自我安慰.
 
其實,我還在自私.
 
其實,我的對不起是空虛的.
 
其實,我不勇敢.
 
其實,我不果斷.
 
其實,我在等待別人給我答案.
 
其實,我知道我錯了.
 
其實,我還在迷茫.
 
其實,我還在自欺欺人.
 
其實,我很殘忍.
 
其實,我不喜歡面對自己.
 
其實,我很害怕.
 
其實,我很任性.
 
其實,我不值得被愛也沒資格愛別人.
 
其實,我在等你們放棄我,因為我做不到.
 
其實,我在等著受害,因為那樣我不用負責.
 
其實,我還很幼稚.
 
其實,我很卑鄙.
 
自私,我一直都是很自私,至少在感情上我是的.
 
所以今天,唯獨今天,我要坦然,誠實一點.
自私

One thought on “自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