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X抱歉X原諒X我還是不懂


怕麻煩的我好想逃避…為什麼大家的快樂都必須建築於他人的痛苦之上呢?為什麼如果我身邊的人都開心,痛苦的人就一定會是我?我真的很想放棄一切…這種兩敗俱傷的行為也似乎沒好到哪…
 
對我對不起的人,抱歉,我就是神經大條,生活無原無顧的複雜,獨善其身,要改的我會改.請大家都不要在逼我了,我的決定我會負責任,我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舉動,所以放心,否則我真的會開始憎恨身邊的一切,我曾經陷入那個黑洞裡,我不要再重複了…如果我學會體諒人,請你們也體諒我同時體諒那麼多人.價值觀人人不同,既然我能尊重你們的看法,請尊重我的選擇,諒解我的行為.
 
還有,我還是不懂,真的不懂,如果你早知現在會是如此那當初又何必呢?是不是要等到你也受傷了,我也厭倦了才開心?我謝謝你成全我,希望你也開心.雖然這樣我也很痛心,但是從頭到尾都是你一個人呼風喚雨,落此下場你的責任比我的多吧?為了你傷心了那麼久,你從沒會過頭,我連你的謊言都聽信了,現在你才把我推開會不會遲了一點?被你擺佈我真的很不爽…所以我們的事我以前不懂,現在還是不懂…
 
我在說得是誰你們自己心裡有數…現在的我很快樂,雖然為了平衡很掙扎,可是很滿足…別把我推倒一個極端上,因為那時後悔的絕對不會是我..別把我逼瘋了..真的
 
對不起X抱歉X原諒X我還是不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