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


人常常為了很多自己的不足找藉口,為什麼就不能坦然接受然後改進呢?體育不好不要怪自己沒運動細胞,努力了後再來抱怨也不遲,學業不佳不要牽扯倒戀愛上,真的想讀書在車上也能讀,自己不夠重視的東西的到這種下場也是當然的,發胖了不要怪體質,自己沒運動是自己的責任吧??時間是人排出來的,什麼玩遊戲就會成績退步這種鬼話我才不信!人生下來有那麼多的可能性為什麼要為什麼要給自己設下那麼多框框呢?有目標自然是好事可是當那個目標完成了呢?可是總不能為了一個目標犧牲生為人的快樂啊,人生那麼長,不是應該什麼都嘗試,什麼都要體會嗎?失敗了就失敗了,也是一種經驗啊!人生充實最重要,過的充實的人就一定會成功,因為他會不斷的嘗試,不斷的進步.過得太嚴肅,不理會生活情趣根本就是那把刀把自己的手腳砍掉;生來有情感有玩樂,只會吃喝玩樂會很頹廢,只會埋頭苦幹會超出負荷,兩邊都要體會,那才叫做有過過生活.
 
我不相信愛看電視的人會成績不好,我不相信愛玩遊戲會荒廢前途,我不相信愛看漫畫的人會沒出息,我不相信談戀愛,陪朋友會辜負學業
 
反正人最後都要死,那至少活著的時候要過得開心,這樣才會死了也無憾
 
用功的人就真的是積極的嗎?喜歡享受生活的人就是懶的嗎?
 
我愛看電視,但我的成績很對得起我的學費,我很愛玩但我的前途依然很美好,我沒漫畫或不下去但以後能從事的工作也多的是,我的感情和友情都很順利但作業還不是按時交,該做的也盡了力
 
我要吃遍天下美食,玩完世界所有的娛樂設施,看滿所有的漫畫,談一場轟轟烈烈(其實不用那麼強烈,不過為了文章的起伏…嗯嗯)得戀愛,體會地球所有的美景同時做一個很成功的人讓你們都跌破眼鏡!!
 
我就要違反常理;為什麼事業不可以是自己的嗜好?為什麼要只有一份職業?為什麼不可以玩得開心讀得高興?我不相信來生轉世,我要在我這個人生裡儘量體會各式各樣得經驗,才對得起我自己,對得起我媽把我生下,對得起神創造人類(祂創造我們,我們卻沒給祂好戲看也太過分了吧?)過得開心,充實,什麼事也成功,對社會有貢獻,只要生活的所有層面是充實的,那些事情都會順理成章!!
 
人生可以很簡單,很快樂,很充實但也很有成就.不要為了夢想和目標丟掉身邊所擁有的,雙方都要重視才會真正有收穫!
破天荒…

One thought on “破天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