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X雲X太陽


最近好像是戀愛傷亡期,大家都為了模不到的感受煩惱著,分手的分手,吵架的吵架,哭的哭,真的…好累.人啊真是太笨了,永遠都為了沒結果的東西付出,最後又得到什麼呢?最近很喜歡看雲,對於藍天白雲已經到達了痴狂的程度,手機里,電腦里,都是夕陽是五彩的雲和蔚藍於血紅交錯的天空的照片.總覺得天上的雲命真好,永遠都那麼的自在,有風就被風吹著票到世界的某個角落,沒風時就湊成烏雲下場大雨把地上的人淋濕,沒壓力,沒煩惱,真好.我看我真的累了,也不知道累什麼,明明事事順利,而人生里的小波浪也很安好的渡過了,為什麼就那麼想撒手不管一切,那麼想哭?我的太陽好像處在日食狀態,感覺世界好灰暗,好孤單.原來我也有這種時候啊,真諷刺.最近很無奈,每一件小事似乎都對它微小的存在感到不滿意,非得弄得複雜不堪才甘心,拜託,我很累了,等我充電完了我會來娛樂你們的,所以暫且饒了我吧.瑣碎的小事糾纏在一起,越變越亂,越來越複雜,真希望一切趕快復原,戀人復合,朋友合好.別再把事情弄得亂七八糟了,人生就要簡簡單單的,什麼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不愛我之類的不要發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要不然就真的太無奈了…
 
做人好累…
你會回來嗎?
複雜X雲X太陽

2 thoughts on “複雜X雲X太陽

Leave a Reply

